好聰敏3益生菌

好聰敏益生菌:調整體質、對抗空汙、季節轉換、排便不順、低溫活菌、消化道健康

調整體質,跟面紙說再見!

購買 好聰敏益生菌:口味/香檬口味,1盒30小包
好聰敏益生菌-寶寶益生菌推薦

獨家第三代菌株,全程低溫冷凍配送,調整體質,跟面紙說再見

購買

四大益生菌 + 四大營養素階段式調整體質

階段1

固本培元

消化道型益生菌打底,平衡菌叢生態並添加膳食纖維Fibersol-2加倍延長順暢力和鞏固力。

階段2

體質調整

機能性高階乳酸活菌,黃金配搭相輔相成,體質調整,調節力再升級,提升續戰力。

階段3

健康維持

β-葡聚糖(β-glucan)、海藻鈣、酵母維生素D,補充必需營養,兼顧營養力和防護力。

四大益生菌 鞏固力 + 調節力 + 續戰力

HB89菌

副乾酪乳桿菌

230億 | 獨家「完成PM2.5相關」動物實驗之專利菌株

Lactobacillus paracasei HB89®(專利寄存編號BCRC910811),定殖於小腸後段。在動物實驗中證實可提升在空氣汙染PM2.5環境下的保護力。除了取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(專利編號I679278), 研究成果更登上國際科學期刊《PLOS ONE》。HB89是當今最新第三代LP菌,不但保留一代、二代LP菌之原有功能,在調整體質上更加完備,輕鬆面對季節變化,向面紙說再見。

LGG菌

鼠李糖乳酸桿菌

20億|最多文獻支持專利菌株

L. rhamnosus GG(ATCC®53103)定殖於小腸中段,為美國杜邦™原廠菌株,數百項科學研究驗證,可有效調節多項生理機能。

A菌

嗜酸乳桿菌

20億|臨床實驗專利菌株

L. acidophilus NCFM® (ATCC®SD5221)定殖於小腸前段,是經臨床實驗認證的美國杜邦™ 出品HOWARU原廠菌株,是護衛消化道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可維持好菌聚落比例以保持健康。

CB菌

酪酸菌

10億|國家級細胞庫認證菌株

C. butyricum UBCB70®(MTCC®5399)定殖於大腸中,為酪酸菌大廠UBL原廠菌株,耐高溫、強酸,能產生丁酸平衡短鏈脂肪酸,抑制有害物質,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正常機能。

四大營養素 營養力 + 防護力 + 順暢力

穩固骨本

建立優勢營養骨力

海藻鈣(100mg) + 酵母維生素D(300IU)

愛爾蘭Aquamin F®100%純天然紅藻萃取,富含鈣質和其他來自海洋的天然礦物質與微量元素。透過Lalmin®酵母維生素D增進鈣的吸收,幫助兒童及老人牙齒及骨骼的正常發育。

打造兼顧防護力

促進益生菌活性

β-葡聚糖(β-glucan)(50mg)

美國Wellmune WGP®擁有多國多項專利,並在人體臨床研究顯示,透過專利技術培養及萃取製程產出的β-1,3/1,6-葡聚糖,可在壓力生活下維持正常健康平衡,兼顧防護力。

提高順暢力

延長好菌作戰力

膳食纖維Fibersol-2(750mg)

日本松谷Fibersol®-2是益生元(益菌生、益生質)的一種,也是維持益菌生命的營養來源,讓好菌保持健康活力,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、使排便順暢。

健康口味二種 配方單純無添加

原味
台灣香檬

Bimuno®半乳寡糖

採用愛爾蘭大廠級半乳寡糖,是母乳中含量最豐富的寡糖,能提供益生菌良好的營養,為優良的母乳益生元。除此之外,半乳寡糖也被視為嬰兒健康發育的重要因子!整體口味嚐起來像小朋友愛吃的小饅頭餅乾味,亦會讓大人回憶起小時候,整體接受度很高。

乳糖不耐症也可使用

有機扁實檸檬+天然柑橘維生素C

健康一刻為確保檸檬的品質,特別與果農專案契作,於認證有機農地栽種扁實檸檬。【台灣原生種】有機扁實檸檬(香檬),完整果實乾燥磨粉,保留多種有機礦物及維生素等人體必需營養素,額外添加具抗氧化作用的天然柑橘維生素C(PureWay-C®),為大人小孩的健康加分。
淡淡的天然檸檬清香,尾韻帶點天然礦物質的苦味,整顆檸檬精華都嚐得到。

註:隨著採收季節和成熟度的不同,每一批檸檬都有不同的香氣哦~

聰明吃! 打造健康好體質

空腹吃,效果最好

全天任何空腹時段食用,皆有利於活菌順利進行體質調整作用。請注意使用前、後1小時內儘量避免喝牛奶飲品,以免影響活菌效果喔。

直接吃,健康最加分

好聰敏益生菌直接吃,可讓活菌不受干擾輕鬆到達定殖點繁殖。如果寶寶年紀太小無法直接食用,可以將好聰敏加入約1cc的開水調成泥狀餵寶寶吃。*請留意開水溫度不要超過40°C喔。

少碰冰品涼飲很重要

進食溫度過低的食品或飲品,因為溫差關係,會容易對體質產生過度刺激。因此,體質調理期間,請盡量避免食用冰品;平時水分攝取則以常溫白開水為主,若是從冰箱冷藏室所取出的飲品,可稍微退冰至接近常溫再做飲用。

全程低溫控管,活菌滿滿

你知道嗎?乳酸活菌天生怕高溫,其生命力在高溫的環境中會漸漸耗損。
為確保活菌品質,國際大廠皆採【冷凍空運】配送來台。我們更堅持從原料、包裝、倉儲、出貨【全程低溫控管】,並持續為消費者建立正確觀念,低溫是活菌保存的最佳方式。食用活菌才能確實在消化道定殖繁衍,改變消化道中的菌叢生態,讓調整體質超有感!

活菌保存,溫度越低越好

吃了什麼?食在好清楚!

以農場到餐桌的概念,從原料挑選、製作、包裝,層層嚴格把關,每批成品親自送驗。全程資訊透明公開,不再讓您擔心吃的是什麼,真心把關讓家人吃的是健康不是負擔。

產品履歷

符合【衛生福利部-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】

為了讓消費者更放心,健康一刻確實執行衛福部食在安心的標準流程,好聰敏3的產品資訊,放置於食品追溯追蹤管理資訊系統上,能隨時上網查詢喔!

品質把關最放心

專業

專業研發團隊,嚴格精選原料來源、製作過程、包裝運送、全程監督把關

品質

符合HACCP(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規則)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。

安心

產品成分原料來源附有COA檢驗分析保證,產品通過食品安全檢驗。

本公司所有產品皆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(本投保金額非理賠金額)

適合族群

一天一包,一歲以下寶寶可以酌量減半
  • 嬰幼兒

  • 青少年

  • 成年男女

  • 孕婦

  • 哺乳期

  • 銀髮族

主要成份

原味

主菌株

HB89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HB89® 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I679278)

副菌株

LGG菌(美國杜邦™原廠菌株L. rhamnosus GG)、A菌 (美國杜邦™原廠菌株L. acidophilus NCFM®) 、酪酸菌(UBL原廠菌株C. butyricum UBCB70®)

內容成份

日本Fibersol® -2非基改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(膳食纖維)、半乳寡糖粉、馬鈴薯澱粉、葡萄糖、乳酸菌粉L.paracasei HB89®、愛爾蘭Aquamin F®紅藻粉(含海藻鈣)、美國Wellmune WGP®β-聚葡萄糖(β-葡聚糖)、法國Lalmin®酵母粉(含維生素D)、酪酸菌粉C.butyricum UBCB70® 、乳酸菌粉L.acidophilus NCFM® 、乳酸菌粉L.rhamnosus GG

看原味詳細內容
台灣香檬

主菌株

HB89菌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HB89® 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編號I679278)

副菌株

LGG菌(美國杜邦™原廠菌株L. rhamnosus GG)、A菌 (美國杜邦™原廠菌株L. acidophilus NCFM®) 、酪酸菌(UBL原廠菌株C. butyricum UBCB70®)

內容成份

日本Fibersol® -2非基改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(膳食纖維)、葡萄糖、乳酸菌粉L. paracasei HB89® 、酪酸菌粉C. butyricum UBCB70® 、愛爾蘭Aquamin F®紅藻粉(含海藻鈣)、美國Wellmune WGP®β-聚葡萄糖(β-葡聚糖)、美國PureWay-C®柑橘萃取物(含維生素C)、法國Lalmin®酵母粉(含維生素D)、台灣有機香檬乾燥果粉、乳酸菌粉L. acidophilus NCFM® 、乳酸菌粉L. rhamnosus GG

看香檬詳細內容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