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消息

芭比造型創意賽活動詳情

發布於



芭比娃娃是好多人的兒時回憶,時下最熱門最夯的電影【芭比Barbie】大家都看過了嗎?
還沒看完沒關係,健康一刻邀請親子或是與寶貝萌寵一同裝扮 (不限親子、個人或是毛小孩),展現出活潑時尚有趣的風格!

芭比造型創意賽活動日期
【照片張貼臉書留言串期間】
8/8(二) - 8/20(日)23:59截止
【官網投票期間】
8/22(二) 00:00 開始 - 9/2(六) 23:59 截止
投票頁面】http://urls.tw/Vbb

活動辦法
1. 追蹤健康一刻官方臉書
2. 按讚+分享芭比造型創意賽活動貼文http://urls.tw/Barbie
3. 提供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貼於該活動貼文留言下方
※每個步驟都要呦,確保符合參賽及得獎資格!

參賽照片規則
依照芭比及肯尼的風格元素進行裝扮,不管是浮誇、創意、還是芭比、肯尼本人都符合參賽資格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獎項
網友公開票選得票前三名得主
第一名:五盒 肽媄儷膠原C++ (價值$4250) 共一名
第二名:三盒 肽媄儷膠原C++(價值$2550) 共一名
第三名:二盒 肽媄儷膠原C++(價值$1700) 共一名
主辦方內部評選加碼特別獎三名
特別獎:二盒 肽媄儷 (價值$1700) 共三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聲明
1. 參賽者願無償授權健康一刻公開展示上傳張貼之肖像 (包含照片及動態影像),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使用宣傳之權利。
2.健康一刻依此授權有重製、公開於健康一刻官網、FB粉絲專⾴展示,同時為配合網站之正常使用得以對照片做編輯修改,不另予通知。
3. 參加者有權得隨時請求主辦單位查閱、給予複本,亦得隨時洽主辦單位表示拒絕主辦單位繼續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本人的個人資料。惟主辦單位因執行本活動所必要者,則不在此限。
4. 參賽者上傳張貼之照片及行為,其涉法律責任由照片上傳張貼者自行負責,與本公司無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