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消息

來跟我們一起員購,共享健康美好GO!

發布於

員購共享GO!的發想,來自於為了照顧員工及家人健康,由研發團隊來主導,針對內部提出的健康需求,運用在保健領域的專業與資源,開發小批量的保健食品,這就是我們自己內部限定的員購保健品

2012年成立多年來,有非常多支持我們的老客人,在與我們交流中,經常提出對保健食品的需求,於是開啟了我們想與您一起分享員購共享GO!以最簡單、最便捷的方式,將我們員工及家人們正在吃的、大家吃過都說「好!」的員購保健品,與您一起分享!

員購共享GO!產品特色看過來!!!
料好實在劑量充足 「既然是自己吃的,當然要吃最好的!」
極簡包裝 「符合衛生安全與食品標示的法規標準下,小批包裝」
低於市面行情的員購價格 「與您分享我們最珍貴的保健資源,傳遞、分享長久支持我們的老會員」

※現階段僅優先開放「VIP會員」購買

員購共享GO!並未量產化,是以員工購買需要,做小批量的生產,製作數量絕對無法滿足所有會員需求,因此,現階段僅優先開放「VIP會員」進行購買,往後則視情況調整。關於「VIP會員」員購資格與查詢,查看詳細說明
來跟我們一起員購 共享健康美好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