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消息

官網販售產品良心公告

發布於

敬愛的健康一刻愛用者您好,稍早幾天前我們台灣的FDA發佈了一個有關於「腸球菌」的預告草案的【限制食品使用】公告。因為事出突然,在本公司尚未反應過來之前,已經有消費者紛紛前來詢問健康一刻的系列產品是否有含「腸球菌」的菌體。因此 我們做了下面的說明:

1. 食藥署證實國際管理組織上已不再將「腸球菌」屬歸類為益生菌,因此公告限制糞腸球菌(Enterococcus Faecalis)及屎腸球菌(Enterococcus faecium)不得作為食品原料使用。

2. 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WHO(世界衛生組織)對「腸球菌」在使用上的安全隱憂,以致於我們絕不使用該菌種「腸球菌」,關於「腸球菌」的問題,本公司不再贅述。

3. 本公司自訂安全高規格守則,所有原料的來源、文獻、檢驗文件,皆在官方網站產品履歷完整透明公開,不會隱藏,實實在在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是什麼,到底有沒有問題的藏在裡面!這才是我們要做的事,而且我們也會持續這樣地做下去。


健康一刻系列產品的菌株使用首先最注重的是安全性、再來是功能性、最後才是價格成本,我們所使用的益生菌都是具有身分證的專利菌株,讓消費者安心食用,尤其是小孩,小孩們的健康是最最最重要的事。

食安問題非常嚴重,很慶幸政府能正視重視「腸球菌」這個未爆彈,希望政府能夠繼續努力,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用心和行動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。

各位健康一刻的消費者,不管您是不是本公司會員,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非常歡迎您與我們回饋與討論,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。

謝謝您!健康一刻全體員工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