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最新消息

官網訂單電子式發票正式啟用

發布於

2017年6月份起健康一刻全面改用電子發票囉!

在結帳畫面發票資訊頁面共有三個選擇
(捐贈/公司/ 個人)

一.選擇(捐贈)您可以選擇捐贈發票,由健康一刻陪您一起做公益。
或您也可以自行選擇您要捐贈的單位,點選一旁的愛心碼查詢,查詢您要捐贈單位的愛心碼後,填入該單位愛心碼即可,健康一刻就會幫您把此筆發票捐出給該單位喔 !

二.選擇( 公司 )需要填寫統一編號給公司報帳使用,本次發票會隨貨寄出。

三.選擇( 個人 )即個人保留使用,當選擇(個人)時,會再分以下幾項選擇:

1.健康一刻會員:
選擇發票資訊會幫您保留在健康一刻會員中心,而結帳系統會發一封E-MAIL到您的電子信箱作為憑據,同時您也可以在會員中心查詢到您的發票資料 (若您中獎時會主動MAIL通知您)。

2.自然人憑證條碼:
配合自然人憑證應用,使用自然人憑證,可提供消費者註冊歸戶、查詢及捐贈發票、中獎通知等服務。

3.手機條碼:
結合手機載具使用,使用手機申請的條碼,一樣可提供消費者管理發票,查詢,中獎等通知服務。

↑↑↑強烈建議以上選項,不用擔心發票弄丟,兌獎或收集麻煩,又可少紙張紙張做環保好處多多喔!

4.紙本發票:
選擇傳統副本紙張發票,隨貨寄出。(若您中獎時會主動MAIL通知您)。